甜糖山

请勿站内转载,谢谢合作

周攻only

搞cp是为了自己快乐,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圈管麻烦先去制裁那些把攻写成qj犯或无底线舔狗的文,谢谢👌

问就是没有人会不爱大帅哥

【周叶】三十天求婚作战19(ABO)

等黏黏糊糊喝完一碗冰糖雪梨汤,叶修先是夸张吹捧了一番周泽楷的厨艺。他伶牙俐齿,随口一说便是篇美食说明文,逼得向来淡然自若的alpha红着耳朵别过脸。面上摆出一副不想理你的模样,其实内里又暗喜得很,像是有只黄鹂在心头清脆鸣叫。

夸归夸,一想起周泽楷手为此被烫伤了,叶修还是一阵心有余悸,按捺不住地抓过了那只手,拖到眼前来观察。

被烫伤的地方已经被自己妥善地敷上药膏。虽说味道刺鼻了些,好在alpha自愈能力的确出类拔萃,看起来并无大碍。

心里松了口气,叶修却开始假公济私地摩挲起对方光洁的皮肤,装模作样,絮絮念叨起来:“还疼么?要不要给你吹吹?”说着,就作势要把嘴唇凑上去,吓得周泽楷赶紧抽回手。

哪儿有那么娇气的alpha,他断定这是过度关心。不过过度了也不改关心本质,足以教人倍感熨帖温暖。周泽楷心一软,柔声宽慰:“没事的。”

但叶修仍保持担忧,不为所动,甚至变本加厉地再一次抓过他的手,在手背上饱含怜惜地亲了一口。

仿佛有细微电流骤然穿透胸口,周泽楷不自在地抿了抿唇,转移话题:“那你自己呢?”

我怎么?叶修抬了抬眉毛,面露诧异,俨然把自己病着的事忘了个一干二净。

周泽楷哭笑不得,也不跟他废话,轻车熟路地从柜子里翻出体温计。盒子上落了层灰,被他随手刮去,看起来是很久没用过了。而叶修一反平时的强势劲儿,乖乖地听凭周泽楷摆弄,夹紧了体温计。

“我觉得我已经没发烧了……”正说着,就咳了几下,omega脸上顿时掠过一丝尴尬,缓过劲来又继续辩解,“大概,就只是喉咙疼。”

他眼巴巴盯着周泽楷,生怕对方要逼自己再躺回床上。“都睡了三天一上午啦,”影帝先生在扮可怜、博同情上也颇有一手,“明天就是情人节诶,我们应该出去玩玩。”

“如果你好了的话。”周泽楷轻描淡写地做出结论,顺带捉住了他在自己脸上不安分游移的手,紧紧握在了掌心。

叶修便如临大敌似地,还没过三分钟就嚷嚷着时间到了,该看体温了。

然而周泽楷对付他很有一套:目光淡淡一转,叶修就识趣地闭嘴了。

都说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他不无感慨地想着,可要是周泽楷有了孩子,肯定得乖乖听话才有糖吃。

明明被比自己小了好几岁的男孩拿捏住了,叶修却丝毫没有恼羞之感,反而满心欢喜地认定被约束也是一种幸福。时间滴滴答答地流走,omega也悄悄挪动身体重心,一点点靠在了alpha怀里。

众所周知,感情必然是一种枷锁,人不可避免地要为之牺牲部分原本拥有的选择权——面对枷锁,无非是向往逃离,和甘之如饴的态度区别罢了。

于叶修而言,从他怦然心动的那个瞬间起,他全部的努力就是为了能和对方一道,被锁进那名为爱情的枷锁里。

“要是没好的话,明天怎么办?”他把头埋在周泽楷胸口,瓮声瓮气地问。

语气里的失落浓得要溢出来。

别这么没自信啊。周泽楷忍不住翘起嘴角,眼神不自觉地柔和起来。他伸手拨弄着怀里人柔软的黑发,给了他一个格外自信的答案。

“会让你好起来。”

 

大抵是出于精神对肉体的反作用,叶修怀揣着明天一定要跟恋人一起出门玩的执念,最后测出的体温竟真的在正常范围内。一分钟前的惶惶不安像张面具似地一下就从他脸上摘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如愿以偿的得色。

“明天去哪儿玩呢?”

他跟周泽楷并排在沙发上坐着。这沙发窄得很,因此他心安理得地整个人都紧贴在alpha身上,心不在焉地划着手机屏幕,嘴里吐出几个老生常谈的约会圣地:“思南公馆?大学路?1842?还是——”

他被打断了。

是周泽楷忽然伸长手臂,把他重重揽进自己怀里,富有磁性的声音恰到好处地接续了断掉的尾音:“你家?”

叶修一瞬间红透了双颊。他颤抖着仰起脸,本能地试图去看周泽楷的眼睛。那双流转着笑意的眼睛轻而易举地敲响了他的心弦,把一切欲盖弥彰的、横冲直撞的东西,统统变作了不可阻挡。

他握住周泽楷落在自己胸口的手,隐藏极深的渴望脱口而出:“好啊,那来了之后,就别走了。”

周泽楷笑盈盈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 

虽说睡前最后一次量体温也仍然正常,但周泽楷难免有些不放心,偷偷给自己调了个半夜的震动闹钟,才把手机揣进睡裤口袋。可惜,一时半会也睡不了觉——他纵容叶修酣眠在卧榻之上,却没料到对方钻进被窝后就没消停过。

哪儿像是找了个男朋友呀,周泽楷闭上眼睛消极抗议,又好气又好笑。简直是养了只粘人的小宠物了:一会拿膝盖蹭自己的大腿,一会穷极无聊地数他浓密的睫毛。

月光顺着窗棂倾泻而下,叶修支着下巴欣赏自家alpha安然入睡的模样。被盈盈月光一笼,他的皮肤愈显白皙无暇。深邃的眼窝与卷翘的睫毛,足以激起任何旁观者亲吻的欲望。

叶修入迷地凝视了许久,很自然地回忆起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单方面地发生在自己的记忆里,而周泽楷一无所察。同样是月色很美的夜晚,同样是毫无防备的睡美人,同样是无法克制的渴望。

不过,或许有一点不太一样了。

他小心地用手肘撑着身体,一点点俯下身,最终含住了那双觊觎已久的唇。

现在,他再也没有克制的必要了。

 

辗转亲吻了好几分钟,叶修才依依不舍地抽身离开。属于自己的吻,似乎滋味更好了。他忍不住勾起嘴角,侧过身来对着周泽楷。

他的心上人依然沉睡着,对发生过的一切无知无觉。无论是在B市的那个吻,还是在S市的这个吻。

可自己的心态却已从战战兢兢的窃取者,升格为理直气壮的占有人。

这样看着周泽楷,在漫漫长夜里独享他的睡颜、皮肤、体温、呼吸和爱——为了这一刻,他的确已经等了太久、太久。

久到令他恨不得要把它拉长,再拉长,长到天荒地老。

直到奇怪的震动声骤然响起,打破了寂静。

叶修猛地意识到这是周泽楷的闹钟,可他还没来得及倒回去装睡,就对上了一双刚刚睁开的眼睛。

周泽楷怔了怔,第一反应是闹钟吵醒了叶修。他赶紧关了它,正欲开口道歉,却紧接着意识到事有蹊跷。

凌晨三点,叶修看起来却精神饱满,丝毫没有被吵醒的困倦样儿。再细细一打量,对方便讷讷转开目光,就差一头扎进被子里了。

做贼心虚。周泽楷瞥了他一眼,只一眼就全部察明。

他想发火又不忍心,责备的话语压在口腔里,泛起古怪的苦味。破天荒的体验。他再一次提醒自己,恋爱就是两个人的忧愁和甜蜜。他尝够了叶修喂进自己嘴里的糖,迟早也要体会一回不那么美妙的部分。

如果不在乎的话,就不会有这份苦涩和疼痛了。

不会气他熬夜不爱惜身体,又怜他睡不着是因为自己。不会想要骂他笨,又想要吻他唇。不会左右为难,不会自相矛盾。不会心疼,又在疼痛的地方感受到有和煦微风,温柔拂过。

周泽楷捏住叶修的下巴,逼他看向自己。

目光猝然相撞,而他立刻笃定了:管它呢,我愿意为了眼前这个人苦涩与疼痛。

——既然他能为我罔顾自己,我就愿意与他分担爱情所有的负面情绪。

“笨蛋,”周泽楷压低了声音,嗔怪似地,“怎么还不睡?”

叶修沉默了一会,说实话很有压力,但他还是坦诚道:“你太好看了,一不小心就看了太久。”

拿我当智能手机呢,还看着看着忘记时间不成?Alpha忍俊不禁,掀开被子就要下床。

“你干嘛去呀?”身后传来叶修紧张兮兮的声音。

“拿体温计。”周泽楷倒是老神在在。

好在最后一量,体温依然正常。可惜Omega太过精明,当即意识到自己在周泽楷心中的地位已然今非昔比,任性的一面随之冒出了头,拉着周泽楷就要得寸进尺、趁热打铁。

被缠着做睡前运动的alpha婉拒无果,终于拿出了严厉的杀手锏,威胁道:“再不睡,我走了。”

叶修眨眨眼睛,马上乖乖躺进被子里,大被蒙过头,假装刚才无事发生。

周泽楷忍着笑,也跟着躺进去。一具温热的身子贴上自己的,他安然伸手揽紧,低声道晚安。

“晚安。”叶修笑容灿烂地把脸贴在他的胸口,两个人的心跳融为一体,缠绵不尽。

 

本打算睡到中午再起床,谁知八九点工夫就来了电话。

周泽楷暗自叹气,摸出手机随便按了接听键,也没注意是谁,便问有何贵干。

室友暌违已久的声音顺着电波清晰地抵达耳畔,害他猛地打了个激灵:“小周啊,今天情人节,上回你不是答应跟我们一起去参加单身party吗?这话还算数吗?”

正当周泽楷极力运转着困顿大脑,试图给出一个得体回复的时候,他善于阅读人心的朋友忽地一声轻笑,调侃道:“还是说,你已经紧跟着老方的步伐脱单了?”

评论(40)
热度(339)

© 甜糖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