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糖山

请勿站内转载,谢谢合作

周攻only

搞cp是为了自己快乐,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圈管麻烦先去制裁那些把攻写成qj犯或无底线舔狗的文,谢谢👌

问就是没有人会不爱大帅哥

【周叶】衣冠楚楚

*更衣室play,明星paro, @三百多的酸菜鱼 迟来的点文(?


【刷卡上车】



回到演播厅时女主持上下打量他们,最后露出了古怪的神情,欲言又止。

叶修总算觉得事有蹊跷,赶紧拉着女主持到角落逼问,为什么这样看自己。

小姑娘先捂着嘴笑了几声,才问:“怎么你跟楷楷一起进更衣室,人家还是周正的,你就把自己给折腾成了野兽派了呢?”

说着,还体贴地拿出手机,调到自拍模式给叶修观赏一二。

叶修只瞥了一眼,当下恨不得要把二十分钟前那个舍不得弄乱周泽楷发型的自己给掐死。

该死,真不该信任帅哥的审美品位。他不无幽怨地意识到,人家折腾什么造型都好看,竟然觉得这种飞机头放在别人身上也会好看——实在是有理说不清啊。

那头已经坐在台上的周泽楷似是感受他忿忿的目光,不期然偏了偏头,准确地看向了叶修。他好像压根感受不到恋人此刻全身的低气压般,兀自轻松地扬起嘴角,甚至眨了眨单侧眼睛。

叶修懊恼地收回视线,小声嘟囔了一句什么。

女主持没听清,下意识追问道:“衣冠什么?”

叶修瞥了她一眼,露出一个标准亲切的微笑,道:“我说小周衣冠楚楚,仪表堂堂,真是好看极了。”

虽然说乱搞发型,毁坏自己形象这笔账,再好看他也要算的。

 

 

FIN.

评论(32)
热度(6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糖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