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糖山

请勿站内转载,谢谢合作

周攻only

搞cp是为了自己快乐,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圈管麻烦先去制裁那些把攻写成qj犯或无底线舔狗的文,谢谢👌

问就是没有人会不爱大帅哥

【周叶】告白气球(十三)

26.

 “你现在这个意识很好,”叶修看出了他的野心,“不过并不是每次操作都能实现多个效果的,而且这样也会要求你思考更长的时间,你觉得时间够么?”

周泽楷点点头,言简意赅:“手速提上去就够。”

叶修赞同地点点头:“十一赛季的一枪穿云,一定会脱胎换骨。”

听多了叶修的表扬,周泽楷却仍然不太习惯,他下意识抓了抓头发,心里那个想让一枪穿云和君莫笑搭档的想法又悄悄冒出了头。

“今天很高兴?”叶修注意到他脸上淡淡的愉快之色。

“想……”周泽楷欲言又止,不太好意思把自己的异想天开说出来。

可惜叶修不打算放过他,反而咄咄逼人了几分,问他想什么。

他踌躇了片刻,最后还是说出来了:“想看一枪穿云和君莫笑搭档。”

他早就发觉了,自己在叶修面前不仅越来越习惯于直言不讳,也越来越藏不住心事了。就算他有意保持缄默,对方也能轻易看穿他试图隐藏的情绪。

在这点上,叶修甚至比江波涛做得更加优秀。因为江波涛对周泽楷的了解还主要是建立在荣耀上,而叶修对周泽楷的了解则深入到了他生活的点点滴滴中。

“可以啊。”叶修从来不会拒绝他,“等我手好了,咱俩一起去帮轮回抢boos——反正离新赛季开始还有段日子嘛。”

旋即,他又促狭地补了一句:“不过如果碰上兴欣的话,我估计就要叛变一会了哦。”

 

说是这样说,真的在抢boss时碰上兴欣了,叶修也没手软。

手伤初愈的叶修简直克制不住自己的手速,几乎是像打总决赛那样不要命地在野图boss的战场上大杀四方。周泽楷担心他的手,让他别过度使用了,毕竟烫伤才刚好,不能再出什么岔子。

在这点上叶修却不惯着他了,反而还说教他:“小周啊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不过你得知道我这么久没打荣耀了,再不来点刺激的练练手,这手才真是废了。烫伤又没伤到骨头,不影响操作的。”

周泽楷不吭声了,只是盯着他的手看。

虽然那双手已经可以在键盘和鼠标间挥洒自如了,但却留下了永久性的疤痕。周泽楷看在眼里,心中颇不是滋味。

这事毕竟是在他眼皮子底下发生的,他没能提醒叶修戴手套,怎么说这伤都有一半得怪自己。

“小周……”叶修发现了不对劲——弹无虚发在屏幕上突然不动了,白白挨了其他公会几下攻击,血条去了三分之一——他转过头才发现周泽楷正盯着自己的手看,不由叹了口气,“别自责,那完全是我的错,我一时走神忘记带隔热手套了。”

他想了想,又故意调侃对方:“虽然手没原来好看了,不过照样可以在竞技场虐翻你哦。”

其实这话是托大了,经过这么久的、方向正确的魔鬼训练,一枪穿云早就今非昔比。跟君莫笑的PK也日渐占了上风,虽然还没明显的高下之分,但两人胜率已在伯仲之间。

周泽楷知道他在宽慰自己,不由更自责两分,明明手受伤的是叶修,到头来还是叶修在安慰自己。

他只得压下心底翻涌的自责感,强打精神坐回了电脑前。

兴欣公会的人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叶修却并没有如他所说那样立刻叛变,反倒是给弹无虚发加了个治疗,让他回到了满血状态。他明明就坐下周泽楷旁边,却用了语音说了一句:“快上,兴欣的人来了!”

周泽楷迟疑了半秒,随后一个Z字抖动躲开了寒烟柔气势汹汹的落花掌。

“好。”他终于重新进入了竞技状态,也不去想为何叶修还继续站在轮回这边了。

 

毕竟画面上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并肩战斗的样子实在太耀眼,让他难得地热血沸腾起来。

这是他们第一次合作,而以后还会有很多次、很多次这样的并肩战斗。

他无比期待着。

 

“老大你怎么帮轮回啊!难道你被盗号了?天哪,可恶的轮回!”包子吵嚷着,胡乱地向君莫笑丢来一通技能。

叶修拿他没办法,挺无奈地笑了笑,压低声音说:“包子,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啊,懂?”

包子沉默了一会,又哇哇大叫起来:“老大你是被轮回收买了?他们给了你多少钱啊哎呀哎呀老板娘肯定给不起!”

闻言,叶修瞥了一眼身旁的周泽楷。认真的轮回队长看起来比平时还要英俊上三分。

“是啊,无价。”

 

 

27.

十一赛季伊始,一枪穿云果然如同叶修所说那般,脱胎换骨。

虽然早就被媒体誉为荣耀第一人,但这回,他们不约而同地在报道里加入了“实至名归”一词。

第一场被打了个二比八的蓝雨也难得地收起了往日的官样文章,总是老成持重的喻文州当着全体记者的面,用“焕然一新”和“老土”来形容周泽楷,以及他手下的一枪穿云。

“我得说,喻文州这小子还真是一针见血。”叶修窝在沙发里对蓝雨队长指指点点,“他看出了你的转变意图。”

周泽楷正襟危坐在一旁的桌子前,奋笔疾书地写着刚刚过去的第四场比赛的赛后总结,半晌才应了一句:“无所谓。”

他是骨子里骄傲的人,即使表面上说话总是谦虚。

就算被喻文州看穿了又怎样,他拿自己没办法,所以无所谓。

 

叶修真喜欢他这模样。场上无解而强横的枪王在场下一贯谦虚得体,就算把弱队打出零比十也会礼貌地表示对敌手的敬意。

但在更私下的地方……周泽楷其实也像个普通的年轻人一样,锐气十足,傲气十足,像极了他手下势如破竹、一往无前的一枪穿云。

两人正评说着刚结束的比赛,周泽楷丢在沙发上的手机响了,但他没有要过来的意思,只瞥了叶修一眼,示意他去看。

他俨然把叶修当成自己人了,连手机这样私人的东西也可以随便给。不过轮回队长干净得紧,手机里除了短信和电话外什么都没有,看不出有什么别的喜好了。

是来自疏音的短信。

叶修提高了嗓门告诉他是女友的消息,周泽楷正忙着总结比赛,连眼皮都不抬一下,直接问里面说了什么。

本来叶修并没有打算窥探这对小情侣的你侬我侬,怕自己好不容易层层包裹起来的心会被里面的甜言蜜语刺得千疮百孔,可是周泽楷都让他看了,他的好奇心就跟着起来了。

他平复了一下突然冒出头的兴奋,普通地戳开了短信界面。

没想到上一回短信竟然是三天前的了。

 

疏音:这周末有空嘛?我们好久没见了,很想你。

周泽楷:抱歉,很忙。

疏音:怎么这个赛季这么拼命?

周泽楷:想拿冠军。

这是三天前的消息了,而最新一条则是:我看了你的比赛,你又赢了诶,一挑三真是太帅了!我想见你,今晚来你家行吗?好好庆祝一下。

女孩的满腔期待几乎要溢出屏幕了。

叶修把短信念给周泽楷听,又问:“你打算几点见她,我早点走,今天咱就不研究新打法了,偶尔你也休息一下跟妹子过二人世界吧。”

周泽楷终于停了笔,他沉吟片刻,似乎在很认真地思考着几点比较合适。

然后他说:“不用。”

他勾勾手指,让叶修把手机拿过来,非常坦然地在叶修眼皮子底下编辑短信:“谢谢,不过不止是我的功劳。今天也没空。”

没过半分钟女孩的回信就来了:你什么时候才有空?游戏比我重要?

周泽楷咬着嘴唇,回答了第一个:可能要常规赛结束……

他还没发过去,对面又来了消息: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太想你了。

显然是后悔自己问了第二个问题。

周泽楷删掉了刚刚的回答,重新打了一句:整个十一赛季都会很忙,不过下周三可以。

一直站在他旁边明目张胆窥屏的叶修咳嗽一声,忍耐不住好奇心了:“为什么是周三?”

“她生日。”

这样啊……叶修苦笑一下。



他看得出女孩的怨气,明明和男友身在同一个城市却硬生生谈成了异地恋。可是再多怨气也被死死压下,无非是因为她爱他,即使知道自己不是第一位,也舍不得离去。

更何况周泽楷这个人,又如此擅长在细小的地方展现温柔与爱意,简直是欲擒故纵的高手,即便是那样漂亮的女孩也被他吃得死死的,甚至不敢在他面前任性撒娇。

果然,接下来的消息里她的狂喜与激动迎面而来:好!爱你!一言为定~

后面跟着一串粉红色的心。

周泽楷不甚在意地关了屏幕,问叶修:“押枪可能更进一步么……比如加上,遮影步?”

他手上摊开的截图,正是第四场轮回对呼啸的团队战中一枪穿云用押枪攻击唐三打的画面。

叶修笑了笑,坐到了他身边。

“你不怕她分手?”他答非所问。

周泽楷挺平静:“她不会。”

还真是吃得死死的。

评论(23)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糖山 | Powered by LOFTER